close

100421 01.jpg

當初會連結到Fiona是因為玩手工皂時,在網路上到處亂晃欣賞製皂人的作品,

再一連串的連結後,一個不小心就被她的「隨手玩」給迷惑了,

她的作品真的都超優的呢!!讚.gif      

當時候最吸引我的就是環保筷套,

因為我覺得這東西很實用,而作法看起來好像不是很難,

結果呀~研究好久,頭殼都快壞掉了呢?! 啊..gif

 

雖然早在環保意識尚未很提倡時,

我就向小玲姑""了一套Hello Kitty的環保餐具套,

算算它服務的年齡也不輕了,不過還很新哦,

因為主人我太會保養了哦,呵呵~嘻.gif

很環保的環保筷套,符合我環保的精神,

所以非做不可的啦!!

 

cats3.jpg

這塊藍色碎花棉布是在布莊買的特價布,

是我這個初學者的實驗布,

想做什麼就用這塊布小試一下,這樣失敗才不會心疼那貴三三的布料!!

嘿嘿~還挺像樣的嘛!!呵呵大笑.gif

 

cats.jpg

防水布的表面與金屬接觸後會有沾粘卡住的情況,

原本想說用痱子粉讓它在車縫時會較順,

當整個防水布都沾滿痱子粉了,卻還卡的很嚴重,不可以.gif

後來想說用潤滑油試看看,才塗上一點點的馬油,

天啊~傑克真的是太神奇了,

只有一點點哦,超滑順的耶,

呵呵~真是太佩服自己的小聰明了!!ha ha.gif

 

cats1.jpg

 車得太順了,所以在試一個,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