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405 001.jpg 

當初買縫紉機的目的是要幫正在唸專科的小玲姑做「拔蘿蔔」的教具,

那時才剛出社會賺coco,為了做妹妹的教具,

不二話的在百貨公司分期付款,buy了一台Zenith的縫紉機,

即使完全沒用踫過縫紉機的我,心想買了總是有用到的時候吧?!

雖然胡里胡塗的幫她完成幾10個蘿蔔頭,不過那台"小z"也從此被打入冷宮了,

算算日子就這樣過了10幾年了,(天啊~不小心洩露了年齡)     

直到去年要幫朋友縫沙包,才因此又重得我的青睞!!

上星期也不知發什麼神經,突然異想天開的也想要自己試試做布包包,

在逛書局看到森林女孩 創意布包包內容設計的布包包製作手法,感覺還滿適合我這個超級生手的

把武功秘笈買回來了,又去布料市場敗了一些布,   

於是就開始利用被我冷落已久的 "小z"

竟然還神奇的讓我順利的車出基本款的手提包

厚,真的是感動的要命,當晚還不停的拿著包到處炫耀呢!!

小z要乖乖哦,以後我會好好對待你的,

不可以跟我鬧脾氣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