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331 013.jpg

星期天一口氣車縫了三個布包,整個人突然 "著猴" 似的,瘋狂迷上做布包!!

原本這包是要為老媽做的,

但做這包時也不知怎麼會事,一連拆拆縫縫好幾次,整個就是超不順的,

搞得自己都心浮氣燥起來了,  AKS.gi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雖然還是努力把它完成,但心裡總覺得它是有瑕疵,

基於完美主義的個性作祟,只好留著自用lo~流淚.gif

 

100330 052.jpg

雖然是基本款簡單的布包,但不同花色就有不同的質感,

Melody 可愛吧!!閃.jpg

 

100330 053.jpg

這包的花色是特地為草兄的阿母挑的,

第一次挑戰六角包,

表、裡布共12片,剪布及車縫組合,

天啊~差點虛脫,呼.jpg

不過看到做好的成品,

突然整個人又興奮起來了,我真是可造之才啦 哈哈~花.jpg

 

100331 008.jpg

這包是小玲姑要我為她同事做的,也是要放小筆電,

左量右測的裁剪好尺寸,

完成後把我的筆電放進去試試,

寬度是有符合,可筆電的高度有1/4露在袋外,

後~必須得再重製 "一ㄎㄚ"ORZ.gif

 

100331 001.jpg

這是重新為老媽做的六角包,

有了前個經驗,這次整個手法順多了,在車工上有很大的進步,槌.jpg

但最大的敗筆在於為了節省布料,裁布時沒把邊與邊的花色對襯問題考慮進去,

所以就差那麼一瞇瞇的缺點,不過美美的日本布看起來還是很讚的啦,跳到爽.gif

 

三天車縫了八個布包包,真的有點 "起笑" !!

今天老爸要我節省一點不要亂花co co,盡搞有得沒有的,

為人父母的用心,我可以體會,

我現在的學習算是自我投資吧?!呵呵~

記得當初一路唸商科是為出社會後好找工作,

不過現在反而覺得有創意才有無限的可能,

透過學習不斷的啟發,未來的事也很難說個準,

但學習有如學步,每踏出一步就會往前進一點,

期許自己在學習的過程中能激出更多無限的火花,加油!!KO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