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06-04 12.38.20.jpg

銓ちゃん お久しぶりです

一晃眼小銓銓已經滿3個月大了,

靈活的大眼總是好奇的轉呀轉,

不喜歡吃奶嘴的他,總是把小手指放在嘴裡吸啊吸,

雖然這是不好的習慣,但可愛的模樣讓人不想糾正他,

靜靜地看著他,自己也沈浸在那短暫的幸福當中!!

 

  

110604 108.jpg

左手關節疼痛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,

最近異常的會抽痛,

今早學過民俗療法的朋友,好心的用拍打的方式幫我治療,

厚~拍打的過程中,讓我一度差點飆淚大哭,

真是痛呀~~~T_T

原本以為拍一拍就沒事了,

結果拍打結束後,

整隻手腫得像紅麵龜,有夠嚇人的!!

而且實際上手的腫脹程度,比照片來得更加嚴重,

走在路上,不知情的還以為我是受虐兒童@@"

下午更加異常的疼痛及腫脹,讓我開始擔心手是不是有問題,

Call電話詢問,朋友要我用米酒敷上,

敷完後,真想把那杯米酒也給乾了,

希望酒精的濃度能稍稍減輕一下疼痛,←純屬想想啦^^

唉~好好的一隻手,現在是一片片青紅皂白,

又痛又腫的,好想大哭呀~~~(泣ing)

希望明天一切都會好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