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10529 10  新竹玻璃工藝館.jpg

記得第一次接觸襪子娃娃是在2007年7月,

那一年在大陸工作的我,終於忍不住蜂擁而至的思鄉情緒,

在情緒潰堤前向公司告了假,逃回台灣~~

某日在電視節目介紹丹塔老師的襪子娃娃,

實在是太卡哇伊了^^

於是展開超強的行動力,衝去書店買書、接著到寶雅狂掃襪子,

每天沒日沒夜的,想到就縫,

(ps.不過做來做去也只會最簡單的豬娃娃and小兔啦  ^^? 呵呵~~)

一直縫到手指紅腫又痛到無法忍受,才不甘心的收工停止,

手上的繭也經過好長的時間才復原,至今仍然印象好深刻的呢!!

雖然經常花好多時間及心力做手作,完成後又都送人,

或許自己的手作不是最完美的,但肯定會有我滿滿的用心與愛心,

所以看到對方讚同的表情時,

心裡那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喜悅,想想也是我的小小滿足啦!!

 

這次的襪子小兔製作相當的快速,因為我用了"偷吃步"的機縫方式,

帶著它跟我出遊去囉~~~

 

 110529 11  新竹玻璃工藝館.jpg

凝視遠方的小兔,妳在想什麼呢?

 

200707.jpg  

這一堆是2007年7月左右手縫的襪子小豬,

還有一些來不及拍大合照就被當禮物送出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